CAB

CAB條碼機

條碼機

CAB條碼機

CAB          
FirmwareUpdater          4.12

CAB條碼機 // 吊牌機

cab條碼打印機可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條碼機不論是在商業應用、連續式操作工業環境或服務業等其他領域皆能廣泛應用。我們融入了跨部門的經驗與研發流程,以確信客戶能受益於cab廣泛的專業技術。

CAB條碼機–具備了科技的精粹,條碼機系由cab生產製造,是來自於德國的頂級工藝與創新條碼列印的新風範。標籤及碳帶可自機器前方操作,列印機構和上蓋是由頂級材質製作而成,條碼機外型與功能性上,彼此更是完美相呼應。 簡易輕鬆的操作和高可靠度,大型背光顯示面板加強了操作設定時的高可讀性,標籤列印置中設計,簡化標籤碳帶調整。條碼機所有要求的介面皆整合於一塊高科技電路板上,適用於各式外接轉接裝置。 專業標籤機,條碼產品是我們的職責,CAB提供多種用途工業用、商業用條碼機、標籤機,以及精細條碼貼紙、標籤貼紙,另有標籤紙、條碼掃描器、條碼軟體等相關產品之銷售,服務完善是我們的最高原則,條碼機提供最好的標籤產品, 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CAB標籤機、條碼機、條碼掃描器等設備之維修服務,條碼機就是希望能給客戶最安心的選擇發展最了解台灣人需求的條碼,合理價格銷售,提升安裝前的專業諮詢規劃到維修保養等售後服務品質。